ひなた·ゆい

请勿转载,不定时更文。
#你与我的荣耀不败#

【原创】第七章 你喜欢展卿吗?[向阳花开]

文/yui

简介:
向日葵是阳光的象征,热烈、温暖、向阳
伤害,仅仅只是为了抓住不小心投进心里的一抹阳光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或许是因为展卿和向阳两人的关系实在太好了吧,刘思琪这些腐女们一个个都觉得不对劲了起来。
  如今纳新的事情通通都已经搞定了,向阳还是三天两头的往英语角跑,就连大一的小学妹都开玩笑说向阳学长就跟个小媳妇儿似得,把展卿学长守的死死的。
  英语角的姑娘们在纳新的那两天就很展卿混熟了,天天有事儿没事儿就跟他腻歪在一起,别人问起来,便都说自家主席太不近人情,还是向阳这个小暖男比较好玩儿一点儿。
  有一次向阳跑来找展卿,刚好展卿被分团委书记叫过去了,他只好在办公室里等着了。
  刘思琪阴阳怪气的道:“我说向阳同学,你都不用上课的嘛?天天往我们英语角跑。”
  向阳笑了笑,道:“我下课了呀!”
  刘思琪看了他一眼,突然神神叨叨的跑过来,对向阳道:“向阳,你过来,我问你点儿事儿?”
  向阳想也没想便跟着刘思琪过去了,刘思琪看着周围没有别人才对向阳道,“坐呀!”
  向阳坐下来,问道:“副主席大人。说吧,您又想给我派点儿什么活儿?”
  刘思琪有些不好意思的道:“没有,没有,哪儿来那么多活儿让你干!”
  向阳撇了撇嘴,道:“怎么,你觉得我这几天干的还少呀!”
  “不是啦!”刘思琪摇了摇头,道:“我有事问你。”
  “说吧,又怎么了?”
  刘思琪听了,又朝周围看了看,确定了没人,才悄悄问道:“向阳,你跟我说实话,你和展卿是不是玩儿真的!”
  “什么玩儿真的?”
  刘思琪翻了个白眼,道:“装什么呀,就你俩那关系,好的都能穿一条内裤了!”
  向阳被刘思琪的比喻弄得满脸黑线,刘思琪却认真道:“我说大哥,你就跟我说了呗,我可从没看到展卿跟谁关系这么好过!”
  向阳干笑了一声,道:“没有,我们俩都是男的,你瞎猜什么!”
  刘思琪却不依不饶道:“我就不信,你一点儿都不喜欢展卿!”
  向阳无奈道:“我们真没有——”
  “停!”刘思琪打断向阳,道:“别岔开话题,就事论事!”
  向阳白了她一眼,道:“是不是朋友?”
  向阳点了点头。刘思琪是那种性子比较爽朗的女生,很是对展卿的胃口,这段时间相处下来,两人的确已经是不错的朋友了。
  刘思琪又道:“是朋友就说实话,你喜不喜欢展卿?”
  向阳想了想,却一时不知道要怎么回答了,他喜不喜欢展卿呢?其实就连他自己也不知道,只是自从他认识展卿以后,就不自觉的被他吸引了,有事儿没事儿,他总喜欢和展卿待在一块儿,那种感觉,说不上来该怎么形容。
  刘思琪看着有苗头了,便趁热打铁道:“你看,你没有直接的否认,你犹豫了,这就说明展卿在你心目中真的有一定的地位,你舍不得一口说出自己不喜欢他的话!”
  向阳沉默了一会儿,道:“我不知道,我……我就是很喜欢和他在一起,但是也没有想那么多,我不知道那种感觉算不算是喜欢……”
  刘思琪笑了笑,心里道,古诗说的果然没错,不识庐山真面目,只缘身在此山中。
  想了想,她对向阳道:“那你打算一直就这样下去吗?”
向阳还是摇了摇头,道:“也不知道。”
  刘思琪白了他一眼,道:“得了,你还是自己想想清楚吧!”
  向阳和她聊了一会儿,难得的耷拉下了脑袋。
  不过他也就消沉了几分钟的时间,广播站那边就打电话了。
  向阳接起电话,道:“魏大站长,什么事儿呀?”
  电话那头,魏文气道:“你小子是玩儿傻了是吧?今天新人面试,你这个学长还好意思迟到!”
  向阳这才惊觉,今天是面试的日子,他立马对着电话喊了声:“我马上就到!”
  挂了电话之后,他也顾不上展卿了,冲着刘思琪照顾了一声,便奔着广播站去了。
  广播站是学校里一个比较重要的部门,整个校园广播这个班块儿都是由他们负责的,所以对于新人的招收,也有比较严格的要求,必须经过层层面试和筛选,才能确定最后招收的人员,而负责新生面试的,便是他们这些“老人”了。
  来面试的人特别多,向阳赶过去的时候广播站外面的队已经排成了一个长龙。
  向阳赶紧跑进去,道:“不好意思,我来晚了,已经开始了吗?”
  魏文没好气的道:“就等你一个了!”
  招聘播音员,主要是听一听新生们的音质,如果音质好的话,便会将其录取,在做进一步的训练,向阳也是经历了一年的训练,近期才真正开始播音的。
  新生进来后,先是做个自我介绍,然后再随意朗读一段稿件,最后由广播站的“老人”们逐一打分决定去留。
  向阳起初还有在听他们朗诵的内容,到了后来,便有些心不在焉了,刚才和刘思琪的谈话时不时的浮现在他的脑海中,他在想,喜欢一个人应该是什么样的表现呢?
  刚想着,一个女生便开始朗诵他的稿件了:
  喜欢一个人的时候,和他在一起就会觉得很开心 ,可能你不会过多的想到未来,可能你只是对他有所依恋,没有过多的原因,也不需要可以的理由……
  那个女生的声音甜甜的,一字一句全部读进了向阳的心里。
  他想着,自己对展卿不就是这样吗?那种感觉很是微妙,却又不由自主的想要同他亲近,不由自主的喜欢那种感觉。
  我大概是真的喜欢上他了吧!
  向阳在心里叹了一句,似乎下了什么决定一般。
  向阳就是这样一个人,他的性子很阳光,也很简单,在他看来喜欢,便是喜欢了,就应该坦然的去面对。
  就像现在,他既然察觉了自己对展卿的感情,便不会再去在意他的性别,只是单纯的想继续喜欢他,单纯的想要同他在一起。
  可是,他又有些不太确定,展卿对自己又是什么样一种感觉呢?或许他只是当自己是朋友也未可知呢!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