ひなた·ゆい

请勿转载,不定时更文。
#你与我的荣耀不败#

[全職/喻黃]我愿意

黄少天今天起的特别早。
往常总喜欢睡到日上三竿的黄少天蒙蒙亮就睁开了眼睛,他躺在床上,习惯性地翻过身去,身边却是空无一人。
叹了口气,他认命地摸出手机,先看了眼时间,早上五点半。
本着自己都醒了大家都别睡的原则,他拨出了电话。出乎黄少天预料,叶修的声音虽然听上去有些困顿,但是竟然醒着。
“哟,老叶你今天起得挺早啊,该不会一晚上没睡吧?我告诉你总是熬夜会肾亏的,啊对不要紧反正你也没有对象哈哈哈哈哈哈哈。”
“黄、少、天!”叶修咬牙切齿,不过随后又无奈地摇了摇头,“算了,我不跟你计较。喻文州一大早把我吵了起来,现在我还要忍受你这个智障的侵害。但你既然起来了也是好事,我们一会儿开车过去接你。”
叶修说完就挂断了电话,黄少天看着自己的手机有些出神。
喻文州。
有几天没见过这个人了。再一次从叶修嘴里听到这个名字,既熟悉,又陌生。还有些不可名状的恐惧。
拿起自己的外套,黄少天咬咬牙,还是走到了门口——不行,不能等到他们来,刚拉开门,黄少天眼角一抽,差点直接砰地一声把门关上。不过被人及时拦住了。
“少天。”
刚刚还被黄少天在心里念叨了无数遍的喻文州此刻正站在门口,温和地看着多日未见的爱人。甚至到了这个时候,他脸上都挂着和往日一般无二的微笑。
黄少天忽然觉得自己有些幼稚,他烦恼地挠挠头:“文州你怎么回来了啊,不是说这两天不能见面嘛。”
喻文州忽然伸手,把黄少天的手握在手里,眼神中含着缠绵的爱意:“我也会怕,少天要是万一后悔了怎么办,只好一大早就赶了过来,亲眼看到你,才能安心。”
感受到手上传来的温热触感,黄少天觉得自己脸上一阵阵发热。
“我才不会跑……”一贯牙尖嘴利的黄少也有说不出话来的时候,只好闷闷地抵赖。
“行了行了,你们俩别在这儿秀恩爱了,粘牙。赶紧的,车都在外面等着了,快出来。”
实在看不下去的叶修终于进来把黄少天拎了出去,喻文州在后面跟着,脸上带着温润的笑意,把自己刚刚还微有些发抖的双手背到了身后。
幸好赶上了。
一路被喻文州带着进了教堂,在后面被化妆师一通摧残,折腾的黄少天都有些不耐烦了,可是喻文州却始终温和地注视着他,并轻轻地、却也不容挣脱地握着他的手。
黄少天是一身白色的西装,他扯了扯自己的领带,多少有些不习惯这样的正装。看了看站在自己身边的喻文州,他们喻队就不一样了,白色的西装更衬得人家温润如玉气质佳,他撇撇嘴,嘴角却勾了勾。
“少天,少天?回话了。”
喻文州忽然握了一下他的手,黄少天猛地抬头,原来已经到了宣誓的时候,他看了看正温和看着自己的队长,深吸了一口气。
“还能说什么啊,不愿意你当黄少今天站在这里做什么的啊。”
这喻文州,手心全是汗了,装什么淡定啊。黄少天笑笑,也郑重却又笨拙地,回握住了爱人的手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大家好我是yui!赶在521快结束的时候放出来!!希望大家521快乐=3=

评论(6)

热度(21)